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献给爸妈 ~

之所以会写这篇是因为被孝顺的细胞给感染了,
开玩笑的,哈哈,是被罗志祥的生活给感动了。
我有一对超爱念我的父母,
但他们给我的爱也是超多的,
多的我有时会喘不过气来而无法承受,
回想一下我还真的有点不孝,
或许是因为我从小就很坏蛋吧,
六岁就开始"趴趴走",
让母亲担忧;让父亲生气,
请原谅我的不懂事。
我很后悔我没有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,
那童年的时光,这让我后悔不已。
但这一刻我只想让你俩了解到现在的我已经会想了,
这些年来你们辛苦了,把我们兄弟俩养大,
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能报答这上帝恩赐的血缘关系。
所以我希望,在这一刻,我能够开始把利息偿还一点,
至少做个把家人放在第一位的孩子,
因为,我真的不想你们在这把年纪了还不能尝天伦之乐,
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把书读完,起码一定要大学毕业,
我想你们才会放心吧。
亲爱的两位,原谅我从不曾表达我的爱意。
但请相信我,我打从心里地爱着二位,只是我不善于表达而已。
我二十一岁的生日愿望不是要得到金锁匙,也不是要自由,
而是希望你们能给多一点信任,同时也要学会保重自己的身体。
爸:希望你的脾气能改进一点
妈:希望你能真的少担忧一点
我真的真的希望,起码能让他们看到我与兄长都成家立业,
这样我才能让他们感到欣慰。
神啊,"你"能让我的祈求插个队吗 ?

爹娘:记得,或许我不是你们引以为傲的孩儿,但你们绝对是我这辈子的好榜样 。我不会说我爱你们,因为这份情意是不用用言语来表达的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