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7, 2008

心之约 ~

人物:男主角- 仁 女主角-乔
地点:二十世纪零八年的吉隆坡

仁与乔是某某大学的新鲜人,但他俩的恋情早已经不是新鲜事了。因为在开学的第一天,仁做了一件让人傻眼的事,一件足以让作者我叹为观止的事。他。。。他竟让把乔的肖像挂在身上,后面写着:她是我的女人。我的妈呀,他还真带种,真把校园当自己的家啦。当然,她能不感动吗?依我看,她的泪足以拿来冲厕所了。抱歉,有点夸大其词了xD。 回到现场,每个人都窃窃私语。大多数男生的人都赞他的勇气,当然少不了女孩们对仁的所作所为给感动了一番。从此他们就被冠上了天下绝配的美誉,因为这是无法推翻的。仁的五官很深邃,刚刚好的身高,头发突出了他的优点,身材更是无人能比;乔更是不得了,清秀的脸蛋却不失高贵的气质,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,并有魔鬼的身材。他们是每个人都羡慕的榜样,值得一提的是,他俩居然连慧根都不比别人差。天啊,竟然有那么完美的人,真是不公平啊。 乔喜欢沉溺在仁的浪漫,因为女人嘛,难免的。仁喜欢乔的温柔,因为她总是很会替人着想,很体贴仁。试问有谁能与他俩匹敌呢?当然,真爱是必须受到考验的,没有任何例外。不管是怎样的爱情,都必须需遇上挫折,有甜蜜的,苦涩的,开心的,不开心的,甚至是生离死别。这些都是无可避免的,因为上天是公平的,人类来到世上是一定要接受考验的。好了,扯太远了,回到故事中。偏偏,好的不灵坏的灵,要来的总挡不住。

待续。。。

3 comments:

H@rry said...

为什么男的永远都要英俊潇洒。。
女的永远都美丽动人~~~~
难道这永远都是一种定律~~~~
其实最重要的是那份真挚的感动~~~~
或者说是平反的感情中带出了爱情的真义~~
以上纯属个人观念~~
可以54的~~~~~

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said...

拜托,这是我掰的。
不这样的话,谁会懒得鸟我 ^^"

H@rry said...

晕倒~~~
又是一个为了市场需求的作家诞生~~~
哈哈~~~加油把~~
我会常常给你留言的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