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当我孤单我会想起谁 ~

*你的笑容很灿烂
仿佛像是个天使
想安抚我的心灵
你总是在我脑海不停盘旋
填满了我空空的心灵
我害怕这是梦,天亮就会醒
给的希望又破灭
所以我恳求上帝可怜我下,
让我拥有美丽的回忆,
虽然代价会是,无比的残忍
总会有个期限的啊
虽然万分不愿,和你要分离
这将会是我最开心的历程
当我孤单我会想起你
你的脸孔我早已铭记
我的微笑只是留给可爱的你

因为你是我的一切/*好希望再爱你一遍

当我孤单我会想起谁
我好想你当我的天使
永远在我身边,一同快乐度过
像童话般的日子啊
愿一切真善美,都能够被祝福
因为爱是很伟大的

楼主改编的,献丑了,别见笑 =P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