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0, 2008

暧昧. 委屈 ~

暧昧,可以很甜蜜
但也可以让人心力交瘁
杨丞琳都唱过 “暧昧让人受尽委屈”。
如果真的喜欢对方,就要把握每个告白的机会,告诉对方你的感觉,
千万不要让月老帮你牵的红线在还没打死结前,就断了。
如果不喜欢对方,千万不可以表现地太缠绵,不然就会变成藕断丝连,没完没了。
暧昧是很可怕的,如果控制地不好,有可能让彼此辛辛苦苦建立的感情,化成乌有。

暧昧如何不知不觉地产生?

一见钟情-->触电-->心动-->悸动-->想念-->占据-->喜欢-->渴望-->尴尬-->武装自己-->假装
-->压抑-->思念-->暗恋-->不敢奢望-->沉溺-->暧昧 <3

1 comments:

I'll Fly said...

暧昧是,彼此有感觉,然而,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。
暧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,现实有太多的限制。你知道没有可能,但又舍不得放手。
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,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。
暧昧是一方永远不说,另一方就永远装作不懂。于是一方永远沉默,一方永远装傻。
暧昧是她不是你的情人,但她似乎比你的情人更关心你和了解你。
暧昧是天冷时、感冒时、有一个会在晚上传讯息特意提你服药,叫你多穿点、盖好被,早点睡的普通朋友。
暧昧是每当她提及她的另一半时,你会万箭穿心,但你也希望她幸福。
暧昧是甜津津又同时酸溜溜的,往往从未开始,已叫人不安,患得患失。
暧昧是常常挣扎彼此关系,你怕透明化之后,你既得不到一个情人,却又失去了一个知心好友。
暧昧是两个人都会互相猜度,她是不是已经暗示了甚么?我是不是自作多情。



有时你可能不知道自己更喜欢对方还是更喜欢暧昧
不清楚自己因为喜欢对方而选择暧昧,还是因为喜欢暧昧而选择对方,但你会知道自己喜欢这样的轻柔和模糊
不需要了解太多,不需要朝思暮想,更不必消得人比黄花瘦,暧昧是浓缩了的爱情,暧昧是最繁琐的性
不能说没有惦念,不能说没有关注,但暧昧的惦念与关注平静如一泓清水
去除了妒忌与猜疑的杂质,暧昧应该定义为两性之间最纯粹的关系

很想说:真的很喜欢及怀念这感觉~

心里都一直有你的席位~很想很想告诉你~却害怕受伤害,害怕这美丽的回忆不再藏的心灵的深处,散发甜甜的感觉.........这就是暧昧~